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兼职团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各学院(部)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优化分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在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组织青年砥励奋斗、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格局,结合学生成长需求与工作实际,更好的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将在2020级在校本科生中公开招募校团委兼职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一)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3名。

(二)校团委各内设机构(一办四部)兼职副部长、副主任2-3名。具体职责见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想信念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三)热爱团学工作,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基本的公文写作功底。

(四)具备校级或院系级团学组织工作经历,曾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奖励。

(五)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弄虚作假等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无任何挂科记录。

三、人员选聘

(一)招募人员: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符合选拔条件且有意向报名团委兼职学生干部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招募。

(二)招募开展时间:符合条件且有意向报名学生兼职团干部的同学需在2022年11月10日(周四)中午12:00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xtwzzb@bnuz.edu.cn,命名方式为岗位名称+姓名。

(三)任职期满后,校团委根据兼职团干部工作表现开具任职证明。

四、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报名招募同学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提交一份个人事迹、对所申请职位工作认识及工作计划。

(二)面试:校团委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筛选,通过资格审查后的同学可参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确定候选人后,将进行三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校团委将正式发文公布选拔结果。


  附件1:2022-2023学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兼职团干部岗位需求表.doc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兼职团干部报名表(2022-2023学年).doc

人:邵博菡

联系电话:0756-3683059

联系地址:励耘楼励耘街5号校团委组织部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