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度珠海分校“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委书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各学院(部)团委:

2022年度,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积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推进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共青团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就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内评选表彰办法(暂行)》的相关规定,经述职考核、集体评议,决定授予法律与行政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国际商学部团委、设计学院团委、艺术与传播学院团委五个基层团组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吴瑕、李洋、申慕蓉、任珊、冯佳位同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团委书记”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