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广东省高校三人篮球赛暨康师傅冰红茶超燃3X全国篮球联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各书院团委、各学院(部)团委、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篮球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由广东省校园篮球协会和康师傅饮品主办,广东圣火传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团委、珠海分校团委现计划启动2023年广东省高校三人篮球赛暨康师傅冰红茶超燃3X全国篮球联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校园篮球协会

康师傅饮品

二、协办单位

广东圣火传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团委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

四、赛事名称

2023年广东省高校三人篮球赛暨康师傅冰红茶超燃3X全国篮球联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选拔赛

五、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62日(周五)15:30-21:00

地点:风雨操场或海三篮球场(具体待群内通知)

六、参赛资格

1.园区普通全日制在籍在校中国籍(含港澳台)的18岁以上大学生(不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境外留学生,休学、保留学籍、退学、结业的学生)。

2.政治思想坚定,道德品质良好,爱校荣校,有较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强组织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和各项比赛。

4.有心脏疾病、高血压或其它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疾患者请勿报名。

七、比赛组别与形式

比赛组别:男子组

比赛形式:3X3篮球赛

组队方式:校区、分校学生分别自由组队,不限专业、年级。

八、报名规定

(一)队伍名称自选(内容积极向上),限报32支队伍,每支队伍报名4-5人(其中一名球员为队长),但一场比赛只允许4名运动员参赛。

(二)各球队队长于2023年5月31日(周三)18:00前将报名表(附件一)命名为“队伍名称+报名表”发送至青年体育发展协会公共邮箱(bnuzh_qingniantyzx@163.com)。

(三)各球队需在比赛前上交纸质版球员免责声明书(附件二)。

(四)各球队队长于2023年5月31日(周三)18:00前入群。



九、竞赛办法

本次比赛视报名情况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或单淘汰制,具体赛程安排将于赛前联席会通知各位队长,赛前联席会时间地点待群内通知。

十、比赛规则及比赛规定

(一)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三对三篮球规则》

(二)执行《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管理规定》

(三)使用联赛指定6号比赛用球

(四)本次比赛球衣由主办方提供。

十一、比赛奖励

(一)奖金奖励:冠军队伍300元、亚军队伍200元、季军队伍100元。(比赛奖励由广东省校园篮球协会提供)

(二)冠军队伍直接晋级康师傅“超燃3X”篮球联赛城市赛,亚军与季军作为候补队伍晋级城市赛。

本规程解释权属青年体育发展协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队伍名称+报名表格.xlsx 

  附件二:免责声明书(2).docx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团委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