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关于"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各学院(部)、校级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

为全面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精神和要求,深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建设,造就一批优秀、拔尖的青年人才,按照“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已顺利完成学员招募。经过简历筛选、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考核,结合各学院(部)、校级组织以及自荐分配情况,拟录取容晓晴等100名同学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培训期一年。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4月5日,为期七天。

名单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宇翔,联系电话:13726291378/631378(短号)。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录取名单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