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通讯员 杨家华 摄影 欧鸣坚)4月8日晚,校团委主办的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以下简称“第三期青马”)见面会在乐育楼C206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楠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校歌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李楠老师作为“青马班”的班主任助理向各位学员强调“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强调“青马工程”旨在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的学生骨干,为他们逐步成长为政治坚定、知识广博、能力卓越、人格高尚、视野开阔的马克思主义者奠定基础。李楠老师从政治素质、思想境界、能力结构等方面举例,激励学员们努力做到全面发展进而起到带头作用。他要求第三期青马学员能够树立目标、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课程安排,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到班级活动当中。

校团委学生干部分别对青马工程组织架构、工作安排、学员管理制度、班委选举、青马宣传组、小学期和相关安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员们的疑问做出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