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班委会及团支部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通讯员 冯震)4月24日晚,我校“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在乐育楼C104召开了班委会、团支部选举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楠老师及第二期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该次大会。

选举前,李楠老师讲述了与青马一期的情感,并为他们的成长感到骄傲与自豪,随后李楠老师强调了成立“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班委会、团支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成立“青马工程”行政班委会、团支部是学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创新性举措,目的在于加强对于青马学员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培养学生组织和协调能力,提升青马学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我校“青马工程”培训质量。

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自由、民主的原则,以不记名的投票方式对班委会、团支部竞选者进行评估、选举。在此次选举中有36名学员参与竞选,他们各自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就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作了深刻分析。竞职演讲结束后,第二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进行了投票。

“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班委会、团支部名单将另行公布。

摄影 谢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