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青马工程”读书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通讯员 王梦圆)5月10日晚7点,由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主办的“青马工程”读书分享会在乐育C206隆重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读书分享会上,各小组都汇报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学员们畅所欲言,向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读书汇报。五组和七组别出心裁的将《围城》和《芙蓉镇》拍成视频,使小说更加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学员面前。八组把非暴力的思想通过舞台情景剧展现出来,生动的表达了沟通会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依赖的是爱的道理。一组更是将《穆斯林的葬礼》变成幕剧,用言语和动作把患得患失纠结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将大会推向高潮。

此次分享会以“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的先锋模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摄影 谢乐诗 曾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