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青马工程”学员赴深圳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通讯员 杨家华)6月5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50余名学员与校团委学生干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赴深圳博物馆和腾讯公司参观学习。

在深圳博物馆,同学们参观了古代深圳、近代深圳、深圳民俗和深圳改革开放史等展厅,了解了深圳历史,尤其是深圳30年间由小渔村发展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改革开放的历史。通过参观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国家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豪感和责任感。

在腾讯公司深圳总部,负责接待的腾讯公司员工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腾讯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腾讯公司QQ、微信、智能家居等主要产品的情况,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幅未来科技生活的蓝图。参观中,同学们感受到腾讯公司和谐的办公环境和轻松的员工氛围,同时也为腾讯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方面的努力所感染。现场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就腾讯公司的企业有关信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本次参观对于腾讯公司企业管理有了更直接的认识,同时在参观腾讯企业的过程中学习了更多的企业文化知识。

图 刘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