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现场丨北师第一波“00后”艺考大军来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今天是2018年北师大珠海分校

美术校考现场确认的日子

似乎是为了迎接第一批“00后”小鲜肉们的到来

今早,珠海赶走了已经持续几天的低温和冷雨

难得露出了太阳

undefined

正如今天的烈日一般

考生和家长也对考试怀着似火的热情

今天的励耘楼是什么样的?

先送上一波现场高清大图!

undefined


励耘楼A112教室外

待确认考生和家长排起了长龙

undefined

连校警都出马在教室外维持秩序

undefined

报到现场设在励耘楼 A112报告厅

今天的确认现场

400座的报告厅被考生们围得水泄不通

除了携带证件进行确认之外

在现场

这些新奇的东西也让考生和家长们眼前一亮

undefined

▲每一位前来确认的考生都领到了“中德三件套”:2018年北师大珠海分校美术校考指南、《耦合》杂志以及创意北师贺卡。


undefined

▲▼北师校园VR漫游体验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目光,大家纷纷戴上VR眼镜,通过中德互动实验室出品的校园漫游VR视频,零距离感受“亚洲最美山谷大学”。

undefined


undefined

▲▼励耘楼外,中德合作办学成果展同样抓人眼球。14年来,北师大珠海分校与德国高校的合作模式不断创新、范围逐步拓展,成果展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了学校与德国院校的合作发展历程。

undefined


“00后”的心灵世界果然丰富多彩

考前最后一天

大家各自怀着这样的心事

↓↓↓

undefined

张同学(潮州):

与其他同学在校考上“广撒网”不同,我没报几所学校,因为我真的喜欢北师珠的中德项目。我本身对设计非常感兴趣,中德项目的视传专业就是设计类,而且不受联考限制,这能让我的未来增加更多可能性。我觉得往年的校考题目非常新颖,并且都与我们现在或未来的生活息息相关。大胆预测一下今年的考题,我猜应该会跟冬奥会有关!


林同学(广州):

我很早就开始关注北师珠了,很喜欢北师珠校考的视觉传达专业。说到创意,我从小喜欢画画,考试的时候应该还是能根据题目发挥一些想象力的,希望自己能如愿以偿地考上。


undefined

谭同学(中山):

之前看到了校考往年的考题,感觉题目非常注重创意,跟一些学校不一样。竞争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不知道今年会如何出题。希望明天好好发挥吧!


董同学(深圳):

我是被北师珠中德项目的双学位吸引过来报名的,感觉这个项目与国际接轨,毕业后能拿到中德两所学校的学位,以后一定比别人更有优势。但是考题还不知道会怎么出,心里没什么底......


undefined


undefined

陈同学(湛江):

从网上看到考试的消息,感觉竞争很激烈,我其实没报太大希望......但是既然来了,明天还是考一下吧。


undefined

吴同学(东莞):

之前看到过报道,说北师珠是最美山谷大学,今天一来果然觉得好大,环境也很好。而且据说学校遍地美食,现场确认结束后准备去校园里逛逛,感受一下传说中的“最美”是什么样的。


undefined


一天的工作下来

志愿者们又有着怎样的感受?

↓↓↓


2017级中德项目学生 金恺:

从去年的考生变成今年的志愿者,能为18级服务,我觉得很有成就感。想想去年的今天,站在队伍中间的还是我,就感觉时间过得真快。


2017级中德项目学生 周齐:

比起去年,果然还是当志愿者的心情比较轻松啊。看到下一届有这么多人报考,不知怎么,有种“身为这个学校、这个项目的学生很自豪”的感觉。

undefined

2016级中德项目学生 孔中原:

今天来现场确认的考生很多,我是负责打印身份证和准考证的志愿者。明天就考试了,可能是因为紧张,很多考生忘了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希望他们考试的时候可以放下包袱,以轻松的心情迎接考试。

undefined

明天就是检验各位创意达人真正实力的时刻了

创意北师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马到成功!
编辑人:殷晓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