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各学院(部)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2021-2022学年我校共青团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团学改革,积极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工作中。在各级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下,我校团学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经过评选和公示,决定授予19级房管1班团支部等14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20级法学1班团支部等11个团支部“学风建设标杆团支部”荣誉称号、张馨元等13名团支部书记“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陈泳滔等105名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刘梦涵等136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可以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其他团员团干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投身于我校团学工作中。

特此决定。

附件:

    附件1:2021-2022学年共青团评优结果(学院、学部).docx

    附件2:2021-2022学年共青团评优结果(校级学生组织).docx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