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组建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等项目参赛队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各学院(部)团委: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工作安排,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拟组建参赛队伍,代表珠海分校参与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共5项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

二、参选资格

  1. 珠海分校普通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不含境外留学生,休学、保留学籍、退学、结业的学生),其中港澳台学生须持有来往内地(大陆)通行证

  2. 政治思想坚定,道德品质良好,爱校荣校,有较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3. 有较强组织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和各项比赛。

  4. 有心脏疾病、高血压或其它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疾患者请勿报名。

三、各项目报名途径及选拔方式

                 


用自愿报名集中选拔的形式,有参赛意愿的同学需尽快填写问卷。各项目选拔条件、选拔时间等事宜通知将后续发布。

四、其它事项

1.经费说明:校团委将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向各项目赛事组委会交纳参赛费;参赛人员需自行解决含赛区食宿、交通在内的一切费用

2.比赛详情可见《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竞赛规程》、《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竞赛规程》、《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竞赛规程》、《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竞赛规程》、《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竞赛规程》。其它未尽事项待后续通知。

 

联系人:邓老师,0756-3683677


    附件1: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2: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3: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竞赛规程.docx 

    附件4: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竞赛规程.docx 

    附件5: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竞赛规程.docx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