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珠海园区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讲团课 暨校院两级学生会思想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330日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提升团学骨干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校团委书记陈乐老师以高举旗帜跟党走,争做珠海园区共青团先锋为主题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团课暨校院两级学生会培训会,园区主要团学骨干和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77B38


陈乐老师首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并从学的目的重点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指出青年人应如何贯彻二十大精神。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对各位团学骨干进行思想培训,指出新时代青年应主动承担责任,并激励大家在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中勤学善悟,不断锤炼人格魅力与业务能力。

 

BD1E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的征程中,希望全体团学骨干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团结带领广大南国北师青年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02C3